close

嗨大家好,

開痞客邦部落格的契機就在上禮拜剛去台灣工業銀行總部

參觀了以前高中的五位同學的聯合畫展

在和其中一位同學久違的談話中,她半開玩笑地請我說說看對於她的作品的想法和評論

沒想到照著自己的想法和心之所向所說出來的

贏得了同學她熱情又開心的回應

告訴我希望以後再多看看她的作品後多做一些評論

一個想法就掉入我的腦海中:我對歷史、藝術等領域皆有興趣

何不試著用一個平台嘗試描繪並寫下自己的想法和觀點

不僅潛在性地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;還可以和同好者分享交流彼此的意見

也許會有相左之處,但這就是主觀評論的有趣與有價值之處

為此,就在痞客邦嘗試開了這個部落格

我會努力固定時間發表各種不同藝術、或歷史、又或是旅遊相關的文章

還望不小心進入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不吝指教 :")

thank you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的葛麗梅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